close

2011.6.25

 

有 人 成 年 了 ! !

 

歡 迎 2 大 壽 星

 

    汶.bmp   爆.bmp  

 汶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

 

好 久 不 見 了 ~

 

壽 星 們 改 變 了 很 多

 

當 天 還 是 有 很 多 小 插 曲 呢

 

凌 晨 接 到 店 長 的 簡 訊

 

臨 時 發 生 事 情 要 我 回 去 上 班

 

我 安 排 了 這 麼 久 的 休 假

 

不 管 了 ~ 請 人 家 幫 我 帶 幾 個 小 時 的 班

 

心 裡 難 免 有 點 小 OS

 

早 上 要 出 門 時 竟 煞 風 景 的 下 起 了 雨

 

還 好 雨 不 大

 

過 會 就 沒 再 下 了

 

老 天 還 是 有 公 平 的 時 候

 

原 本 預 計 要 到 古 拉 爵 義 式 餐 廳 吃 飯 的

 

誰 知 星 期 六 人 太 多 了

 

轉 戰 到 輕 井 澤

 

飲 料 紅 茶 很 好 喝

 

但 不 能 續 杯 (美 中 不 足)

 

我 覺 得 我 一 直 再 我 的 壽 喜 燒 裡 加 水

 

汶 則 是 一 直 加 高 湯 (很 重 鹹)

 

爆 ㄧ 直 覺 得 很 冷 (因 為 她 坐 在 出 風 口)

 

我 很 壞 我 說 ㄧ 直 不 會 (因 為 我 都 穿 著 外 套)

 

吃 完 後 可 還 沒 結 束 呢

 

下 一 站

 

為 了 今 天 我 可 是 在 月 初 時 就 要 預 約 了 呢

 

等 真 久

 

下 午 茶 的 蜜 糖 吐 司

 

爆.bmp   汶2.bmp  

 

希 望 她 們 喜 歡 ! !

 

今 天 真 是 壽 星 的 Lucky Day

 

星 巴 克 買 ㄧ 送 ㄧ

 

吃 完 下 午 茶 爆 還 有 下 ㄧ 攤

 

就 散 會 了 ~

 

我 跟 汶 去 星 巴 克 排 隊

 

真 的 是 大 排 長 龍

 

我 們 兩 個 的 腳 都 快 炸 掉 了

 

不 過 是 值 得 的

 

汶3.bmp    汶4.bmp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