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 每 次 跟 別 人 說 約 在 優 典 餐 廳

 

別 人 都 以 為 我 在 開 玩 笑

 

都 以 為 我 說 的 是 擦 藥 的 優 碘 

 

討 厭 ~ ~

 

我 說 的 是 這 個 優 典  未命名25.bmp  

 

桌 上 有 水 杯 跟 一 個 不 知 道 用 途 的 杯 杯

 

影像2699.jpg   不 知 道 用 途 的 杯 杯

 

因 為 肚 子 不 是 很 餓 就 只 吃 小 點 心

 

蜂 蜜 鬆 餅  影像2716.jpg

 

有 一 點 特 別 喔

 

外 面 的 蜂 蜜 鬆 餅 的 蜂 蜜 都 是 用 淋 的 淋 在 鬆 餅 上

 

他 們 的 蜂 蜜 則 是 在 鬆 餅 裡 耶

 

剛 上 菜 時 我 們 還 想 說 是 不 是 送 錯 了 怎 沒 看 到 蜂 蜜

 

蜂 蜜 的 香 氣 . 鮮 奶 油 的 滋 潤 . 水 果 的 甜 味

 

甜 而 不 膩 決 定 再 叫 第 二 盤 

 

 影像2705.jpg      香 草 冰 淇 淋

 

影像2707.jpg   水 果 聖 代

 

影像2704.jpg   特 調 冰 咖 啡

 

我 好 愛 他 們 家 的 咖 啡

 

有 些 特 調 會 很 甜 (小7)

 

他 們 家 的 特 調 對 我 來 說 剛 剛 好 !

 

影像2711.jpg   冰 桔 茶

 

酸 酸 甜 甜 的

 

裡 面 放 了 好 多 桔 子 喔

 

不 像 外 面 的 只 放 1 ~ 2 顆 而 已

 

影像2719.jpg   放 帳 單 的 杯 杯

 

 揭 曉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