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 不 烤 當 然 不 會 熟 阿 ~

 

就 是 烤 肉 囉 ! !

 

有 人 邀 請 我 喔 

 

ㄧ 下 車 就 被 2 ㄍ 小 可 愛 給 抱 住

 

ㄧ直囔著:小姑姑  小姑姑

 

好 可 愛 喔 ! ! 

 

只 有 我 才 有 ㄉ 服 務 : 按 摩

 

嘻 嘻  只 有 我 才 有 喔   

 

越 晚 越 多 蚊 子    討 厭 

 

我 看 到 啤 酒 了   想 小 酌 ㄧ 下

 

我 哥 我 嫂 都 嚇 到 了 : 你 會 喝 喔 ~

 

呵 呵   喝 下 ㄑ 在 喉 嚨 間 發 苦

 

不 知 道 是 哪 條 神 經 發 作    還 想 喝

 

喝 酒 會 被 抓 包    臉 紅 紅

 

喝 了 酒 後 變 大 膽 了

 

ㄧ 直 想 說 話 ( 先 聲 明   我 還 沒 醉 )

 

還 跟 親 家 母 乾 杯 

 

喲 ~  3缺1

 

來 喔     開 桌    不 賭 錢

 

學 到 一 些 事 情

 

就 是 不 能 跟 別 人 玩 $

 

因 為 ㄊ 们 都 太 強 了

 

呵 呵   最 後 發 現 親 家 母 ㄉ 位 子 最 好

 

因 為 一 坐 下 ㄑ 連 2 次 糊 

 

哈 哈 好 爽 喔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