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 吧  high 吧

 

high 到 最 高 點

 

今 天 是 在 校 ㄉ 最 後 一 天 我 們 即 將 離 校

 

別 班 除 了 看 影 片 還 是 在 看 影 片

 

難 道 沒 有 別 ㄉ 活 動 了 嘛 ? !

 

有 ! !   請 看 餐 三 信 班

 

咦 ~ ~  真 ㄉ 不 一 樣 耶 ! !

 

現 在 就 為 大 家 轉 播 餐 三 信 班

 

P1100012.JPG  國 王 遊 戲

 

國 王 遊 戲 LOVE 沒人被赦免 國 王 遊 戲 NO 不同情可憐


國 王 遊 戲 YOU 快勇往直前 受傷在所難免 都 值 得 紀 念

 

懲 罰 時 間

 

 P1100017.JPG P1100019.JPG

互 捅 鼻 孔

P1100020.JPG 

kiss   kiss   kiss

P1100034.JPG 

磨 蹭 對 方 ㄉ 腳

 P1100039.JPG P1100041.JPG

互 聞 腋 下

P1100049.JPG 

起 立 蹲 下

午 休 囉

P1100054.JPG  似 網

第 二 梯

 P1100070.JPG P1100071.JPG

現 在 為 大 家 轉 播 到 餐 三 信 連 二 梯 都 這 麼 ㄉ 快 樂

喔 ~ ~  有 人 似 乎 太 無 聊 了

想 當 犯 罪 現 場 ㄉ 證 人

P1100067.JPG P1100068.JPGP1100069.JPG

罪犯 : 林 怡 汶

座 右 銘 : 別 人 ㄉ 痛 苦 是 我 ㄉ 快 樂

這 輩 子 最 痛 恨 ㄉ 事 是 有 人 超 ㄊ ㄉ 車

全 身 上 下 最 寶 貴 ㄉ 東 西 就 是 ㄊ 剩 沒 多 少 ㄉ 頭 毛 and 腳 上 穿 ㄉ DC 鞋

創作者介紹

Tea Time

fong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Uni""汶
  • 哈哈哈  快笑死
    可惡阿婆 毀叻我搭形象
  • 哈 哈 哈
    毀 了 你 ㄉ 形 象 有 一 股 莫 名 ㄉ 爽 感

    形 象 離 你 很 遠 好 嘛 ~ ~

    fong713 於 2009/05/25 20:17 回覆

  • 蠢妞
  • 做的好精緻喔!
    而且很完整,
    可是我...我沒有玩到國王遊戲啦!..(泣)
    人家也要玩.


    汶...真是經典!
    第一張
    當犯人,還可以這麼囂張。
  • 超 好 玩 ㄉ 啦
    緊 張 又 刺 激

    fong713 於 2009/05/27 22:15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真是青春洋溢^^
  • 呵 呵
    真 想 讓 時 間 停 在 此 時

    fong713 於 2009/05/27 22:17 回覆

  • simple0121
  • 哦,原來國中生在畢業前夕會這麼玩 :)
    我們小六是後天畢業,今天同樂會兼畢業歡送會也很瘋呢XD
  • 呵 呵
    其 實 我 是 ㄍ 高 中 生
    今 天 畢 業 了 ! ! XD
    祝 你 鵬 程 萬 里 ^ ^

    fong713 於 2009/06/11 20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