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 五

 

快 樂 ㄉ 小 周 末  

 

GO TO 夜 市

  

被 一 ㄍ 有 駕 照 ㄉ 人 載 心 中 ㄉ 嘎 搭 突 然 不 見

 

可 能 是 因 為 不 用 怕 被 警 察 攔 截 吧

 

麻 將 賓 果

  

第 一 次 玩

 

6 局 100   算 便 宜 ~

 

很 幸 運 ! !   

 

 第 一 局   賓 果 ! !   

換 到 一 隻 可 愛 ㄉ 白 色 泰 迪 熊

ㄊ 是 我 ㄉ 兒 子

汶 是 ㄊ ㄉ 乾 媽

抽 抽 樂

6 包 50   ok ㄉ ~

汶 延 續 上 次 ㄉ 幸 運

在 一 次 抽 到 獎

這 次 抽 到 奶 瓶 中 ㄉ 熊

ㄊ 不 要 熊 而 要 奶 瓶

這 樣 想 到 了 一 ㄍ 成 語  " 買 櫝 還 珠 "

套 圈 圈

分 組 進 行

我 & 廖 揚 淋 一 組

汶 & 陳 柏 宇 一 組

我 們 獲 勝 ! !    

廖 揚 淋 套 到 香 檳

我 套 到 奧 利 多

ㄊ 們 都 沒 有 套 到

汶 還 不 知 道 怎 套 ㄉ 套 到 旁 邊 ㄉ 車 子 ㄑ 了

哈 哈 哈     

 

途 中

看 到 大 水 餃

在 一 次   麻 將 賓 果

女 生 果 然 比 較 強

再 次 中 獎

獲 得 水 餃

旁 邊 ㄉ 觀 光 客 看 到 投 以 羨 慕 ㄉ 眼 光 

現 在 有 人 不 開 心 囉

因 為 我 們 4 人 中 3 ㄍ 有 獎 品 唯 一 一 ㄍ 陳 柏 宇 沒 有

ㄊ 後 背 有 熊 熊 ㄉ 怒 火 

哈 哈 哈   

回 程 時

狂 飆

2 ㄍ 男 生 不 知 道 在 愛 啥 面 子 ㄉ 感 覺

誰 也 不 讓 誰

快 到 眼 淚 都 跑 出 來 了 

Happy Fri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