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實 習 課 - 西 餐

一 件 意 外 發 生 了 ! !

我 ㄉ 筆 記 ( 隨 堂 紙 ) 飛 到 火 爐 邊

燒 起 來 了 ! !   

我 們 這 組 ㄉ 人 都 被 我 嚇 到 了

抱 歉  

我 有 用 筆 壓 著 呀 ~ ~

誰 知 . . ㄊ 敵 不 過 風 扇 ㄉ 吹 襲

好 險 在 緊 急 中 有 把 紙 搶 救 起 來

這 都 要 感 謝 - 阿 爆 

要 不 是 ㄊ 紙 可 能 要 飛 到 包 包 那 了

可 能 會 釀 成 大 禍

阿 . . .  不 敢 再 想 了 ~ ~ 

經 過 這 件 事 後 我 ㄉ 手 還 會 微 微 ㄉ 在 發 抖 呢

以 後 我 會 記 取 教 訓 用 本 子 ㄉ

我 要 在 這 跟 我 ㄉ 組 員 們 說 聲

S O R R 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