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跟 惡 魔 有 約

主 要 只 是 海 膽 要 教 惡 魔 玩 遊 戲

今 天 我 可 是 起 了 ㄍ 大 早 耶 ~ ( 好 不 容 易 )

但 ㄑ 到 惡 魔 家 ㄊ . .

" 竟 然 還 在 睡 覺 "  欠 扁 ㄉ 行 為 ~ ~

不 過 看 在 ㄊ 給 我 們 一 人 一 台 電 腦 玩 ㄉ 份 上

就 饒 了 ㄊ 吧 . . .

可 是 . . 我 好 無 聊 喔 ~ ~

ㄊ 們 都 在 玩 楓 谷 我 又 不 會 玩

在 一 旁 默 默 ㄉ 玩 小 遊 戲

不 過 惡 魔 也 有 天 使 ㄉ 一 面

ㄊ 拿 了 一 杯 冰 仙 草 給 我 喝

我 原 先 怕 怕 ㄉ ~ 怕 會 有 像 外 面 賣 ㄉ 有 一 種 澀 澀 ㄉ 感 覺

但 喝 了 才 知 ~  好 滑 嫩 喔 ! ! 

因 為 玩 遊 戲 玩 ㄉ 太 入 迷 了

我 們 2 點 才 ㄑ 吃 飯

在 我 們 聊 天 之 愉 小 光 頭 醒 了

小 光 頭 好 可 愛 喔 ~ ~  阿 姨 阿 姨 ㄉ 叫 耶 . .

我 們 還 ㄑ 舊 機 場 玩 呢

那 ㄍ 地 方 好 大 好 空 曠 喔 ! !

可 以 盡 情 ㄉ 跑 盡 情 ㄉ 騎 腳 踏 車

都 不 用 怕 有 車 或 者 是 任 何 ㄉ 危 險

玩 累 了 就 席 地 而 坐

才 坐 下 而 以 小 光 頭 竟 然 尿 尿 了

不 過 經 過 陽 光 ㄉ 曝 曬 很 快 就 乾 了 ~

要 回 家 時 ~  小 光 頭 還 意 猶 未 盡 呢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